top of page
女孩用相機

Life

&

Memories

霧上桃花園~尊爵老英格蘭二日(週二出發)

南投縣政府、日月潭觀光圈聯合推薦輔導

入住CNN評選台灣十大最美民宿、全球頂級豪華酒店~清境老英格蘭莊園


清境老英格蘭莊園

以上圖片來源:網路


行程編號:PSMH210007

聯合服務:本行程為PAK聯合出團,由TOPTOUR狀元旅遊提供旅客服務,日月繁星假期執行旅遊行程服務,旅客權益將由TOPTOUR狀元旅遊全權保障。


行程特色

清境高空景觀步道、台一生態休閒農場、東南亞最高星巴克、鳥居喫茶食堂、地母廟

住宿特色

清境老英格蘭莊園(幻想曲二人套房)

餐食特色

清境老英格蘭莊園、來福居玻璃屋景觀餐廳無菜單料理


16人成行 NT$11,599/人(二人一室) 3/1~5/30 每周二出發(不含4/2~4/5清明節連假) 上車地點:台北 / 桃園 / 新竹

報名截止日:團體出發前10天(若成團即通知繳交訂金NT$3,000/人)


 

每日行程

Day 01

台北 07:30出發-埔里-午餐-清境高空景觀步道-東南亞最高星巴客


埔里台一休生態休閒農場

渡假村主人積極將精緻農業發展成觀光資源,使農場生產的花卉巧妙地應用在日常生活的「食衣住行育樂」中,每年12-2月有落羽松及採草莓活動,搭配園區的花卉,充份展現出生態的自然美學!


清境高空景觀步道

可遠眺中央山脈、合歡群峰、能高山及奇萊山系等台灣屋脊,為全國第1條唯一具有此景觀之觀光休閒步道,遊客並可同時欣賞周遭台灣高山風景與腳下綠意盎然的樹冠層生態。


東南亞最高星巴客

在清境商場遊客休閒中心裡,由統一超商進駐經營的7-ELEVEN、亞洲最高星巴克咖啡、亞洲最高摩斯漢堡,設有遊客休閒服務中心及各式伴手禮展售、清境限量皮件商品,還有主題餐廳各式餐點,提供出門在外的遊客,最方便的生活用品補給站。 中庭咖啡座,洋溢濃濃的休閒風,坐在屋頂咖啡座,有如身處異國山中渡假勝地,鄰近的高山和溪谷盡收眼底,景色優美教人流連,看山巒疊嶂,看雲起雲落,看千變萬化、千姿百媚的山景,不必花大錢,即可享受美景。

以上圖片來源:網路

早餐:X 午餐:埔里楓華卉館台一生態休閒農場(合菜) 晚餐:清境老英格蘭莊園內享用
住宿:清境老英格蘭莊園(幻想曲二人房)
 
Day 02

早餐-自由活動(11:00退房)-清境午餐:無菜單料理-鳥居喫茶食堂-地母廟(台版青瓦台)-快樂賦歸


清境來福居玻璃屋景觀餐廳

來福居玻璃屋景觀餐廳是清境最美觀景餐廳,有充滿綠意的白色夢幻玻璃屋,也有歐洲都鐸式鄉村建築風格的戶外露台,山風輕拂,白雲飄移在藍天,在大自然美景中品嚐美食,享受悠閒度假風情。


鳥居喫茶食堂

一秒到日本~在園區裡充滿濃濃的日式氛圍~近日也是火熱的人氣打卡點。(外圍拍照)


地母廟(台版青瓦台)

壯麗青瓦建築,登上地母廟至高點俯瞰,宛如台版青瓦台,美不勝收。

以上圖片來源:網路

早餐:飯店內 午餐:清境來福居玻璃屋景觀餐廳 無菜單料理 晚餐:X
住宿:溫暖的家
 

每人費用(二人一室)

12歲以上佔床小孩與大人同價

大人 NT$11,599/人 2~6歲不佔床 NT$9,599/人 2歲以下不佔床、不佔位 NT$500/人

費用包含

清境老英格蘭莊園住宿一晚(幻想曲二人套房) 1早餐+2午餐+1晚餐 行程景點門票 合格車輛+專屬導遊 NT$200萬旅責險+NT$20萬意外醫療險

報名截止日:團體出發前10天(若成團即通知繳交訂金NT$3,000/人)


 

注意事項

報名訂購前,請務必詳閱下列事項,謝謝您!!

  1. 本行程需滿10人以上方可成行,依最後成行人數安排車輛。

  2. 旅客所提供之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份證、市話/手機皆須正確無誤。

  3. 本行程如未達成行人數,將於出發日前七天,由服務人員通知,並全額退費。

  4. 行程表內所含門票均為團體票種,為整團統一購票,無特別區分身份票種;自願放棄者,不予退費。

  5. 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,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。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,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,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,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。

  6.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,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
  7. 對於本行程食、住、行方面,非行程所載明的事項,皆屬於特殊需求,請旅客於建立訂單時一併提出,出發日當天無法受理特殊需求,敬請見諒。

  8.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...等。

  9. 本行程嚴禁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,感謝您的配合。

  10. 本行程所載明之車行時間或景點停留時間僅供參考,隨車服務人員(領隊)會實際之狀況(如當地節慶活動、塞車或天候等因素),做行程順序之調整。

  11.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
  12.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,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,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,始可生效,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,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。

  13. 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,經服務人員確認後,因故取消行程或延期,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,併將依據【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第十二條之規定(105年12月12日觀業字第1050922838號函修正)】辦理。通知日之計算,依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,超過上班時間通知,則依下個工作日計算。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,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,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使用旅客本人各行程內容及相關約定。

  14. 行程出發前二日,另行EMAIL或簡訊通知相關旅遊注意事項。


~~~ 祝您 旅途愉快~~~

bottom of page